人间枝头,各自乘流

恋爱ing

-无脑速打,随便看看

-有点短


传闻在运动场上叱诧风云的大神范丞丞恋爱了,原也是没什么证据,营销号捕风捉影罢了。但近几次热身赛范丞丞的成绩远不如从前,原先气定神闲的粉丝们终于坐不住了,撕完绯闻对象撕俱乐部。

 

几番斗争下来粉丝可谓大获全胜,但范大神依旧在晋级线附近徘徊,基本上保持着前三能过就绝不拿第二的原则,一路提心吊胆地进了半决赛。

 

粉丝着急,俱乐部的老板更着急,眼看着三年一度的比赛逐渐逼近。老板不能再放任不管了,只能非常隐晦地对范大神做思想工作,无非就是“恋爱可以,但比赛前可以先放一放”诸如此类的。

 

没成想范丞丞只笑不语,最后撂了一句“我没恋爱”就溜达着出了办公室,留下老板和助理两个人大眼瞪小眼。

 

过了几天这边状态还没调整好,范丞丞的脸上又挂了彩。他去参加一个活动,没想到一个粉丝扑上来合照时被绊倒了,手里的硬物砸在范大神英俊的脸上,瞬间就见了血。

 

回来之后范丞丞去找队医包扎,俱乐部老总气得胡子都歪了,把他身边的工作人员拎过去挨个训了个遍。

 

最后大概老板自己都糊涂了,摆了摆手让助理处置一下这些人,助理想了想给老总递了个悄悄话。

 

是不是范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合作出了问题?

 

老板眉头一皱,回忆了一下范丞丞状态下滑好像就是在原陪练辞职后才出现的,当下心中了然。

 

等范丞丞从医务室从医务室出来,老板和颜悦色地让人坐下,问他想不想换个陪练适应一下不同的比赛风格。

 

范丞丞沉默了几秒钟,点了点头。

 

老板心中一喜,总算找到了问题的症结所在,又问他有没有合适的人选。

 

范丞丞没说话,看向了办公室外的训练室,老板不明所以地跟随着他的目光看过去。

 

原来范丞丞隔着玻璃看的人是俱乐部新来的教练,叫黄明昊。小黄教练人长得帅气,技术过关,脾气也挺好,是培养新人的不二选择。但对于范丞丞这种脾气臭、有异性没人性的,显然黄明昊的性格不够硬气。

 

老板看着训练室里好脾气地一点点指导选手的小黄教练,再看看面前沙发上这尊大佛,只觉得头疼。

 

但看着范丞丞眼里不加掩饰的欣赏,再看看时间只剩下不到两周的半决赛,老板咬了咬牙决定放手一搏。

 

于是第二天黄明昊便来了范丞丞的训练室报到,虽然老板再三嘱咐他不要对范丞丞这孙子手下留情,该骂就骂,只要不妨碍比赛上手都行,但黄明昊才不舍得。

 

时间往前推三年,范丞丞还在A大校队的时候,黄明昊可是直系学弟,那时他便将人作为偶像。只不过当时范丞丞回学校的时候他都非常不巧地在外地训练,两个人一面都没有见到,如今有幸和大神进入同一个俱乐部已经倍感幸运,哪还舍得下手?

 

他本就一直关注着范丞丞的比赛动态,对范丞丞最近的状况更是急在心头。不过如今有了这个机会,黄明昊抱着准备不眠不休的心理,准备为了偶像重回巅峰奉献自己。

 

然而事情并没有朝着他所想的方向发展,黄明昊稀里糊涂地跟着范丞丞出了俱乐部,又坐上开往外地的大巴车。

 

中间好几次他都想提醒一下范丞丞半决赛时间紧迫,但每次看到范丞丞兴趣颇高的样子终究还是要又把话咽了回去。

 

两个人折腾了三天,每天无非就是吃喝玩乐,黄明昊的心里越来越自责,他的范神究竟怎么了。

 

黄明昊决定找范丞丞谈谈。

 

还没等他找到机会,晚上又被范丞丞拎到了酒吧。范丞丞一副熟稔的样子和吧台的人打趣,偶尔几句轻佻的逗趣,让他这个小处男听得面红耳赤。

 

范丞丞点了两杯饮料,还没上来手机就响了,转身去了趟洗手间接电话。

 

黄明昊看着那些花花绿绿的酒,无力感突然漫上心头,他也不管范丞丞方才的嘱咐自己招手要了杯烈酒。端起酒杯起先是小口小口地抿,后来兴许是酒劲上头,没大会就见底了。

 

范丞丞回来的时候就看到黄明昊一个人抱着酒杯撒泼的样子,小教练自言自语,甚是可爱。他搬了凳子坐在人对面想逗逗人,没想到黄明昊喝醉了居然还认得他。

 

“范丞丞,你,你说你为什么突然就下滑了?!”

 

小黄教练的声音满是委屈,好像他才是那个郁郁不得志的人。范丞丞笑了笑没出声,他知道黄明昊还有下文,果然顿了几秒黄明昊又开了口。

 

“你还会坚持吗?”

 

范丞丞“嗯”了一声,伸手帮黄明昊擦掉眼眶里溢出的泪。

 

“那我怎么才能帮你啊?”

 

范丞丞笑了笑,终于问到点子上了。他侧过头,贴在黄明昊的耳廓上,热气尽数喷洒上去。

 

“和我睡。”

 

黄明昊顿时感觉四肢百骸像是被电流穿过,一阵酥麻,他瞪大眼睛,不可置信般问了句。

 

“真的吗?”

 

范丞丞本就是想逗逗他,便顺着话接了下去,“不骗你。”

 

没想到黄明昊立刻站起身拉着他就往酒店走,一边走一边脱衣服:“早说嘛,这么简单的事情,我和你睡就是了!”

 

第二天早上,黄明昊揉着屁股笑得很开心,范丞丞却自闭了。

 

妈的这个小混蛋撩汉表白倒是一套一套的,结果上了床什么都不会!一口一个哥哥倒是叫的挺甜,弄得他进也不是退也不是,十分的不爽。

 

两个人回到俱乐部,范丞丞都没理那个小混蛋,他怎么感觉自己费尽心思设计这么一出,最后是自己被下套了?

 

范丞丞化怒气为动力,一个上午就破了他本人维持了一年多的全国记录。

 

半决赛自然是顺利晋级,媒体争相报道范神又回来了。黄明昊也摸清了来龙去脉,并且作为一个陪练非常尽职尽责。自从搬过去范丞丞的宿舍住之后,每天晚上都非常自觉地洗好澡躺在主卧的大床上。

 

“哥哥,我躺好了。”

 

一般一遍不行,那就再喊第二遍,反正不出三遍范丞丞肯定会咬牙切齿地冲进来。

 

两个人小日子过得总体来说还不错,起码黄明昊是很满意。又练了几天便到了决赛,金牌顺利被收入囊中,范丞丞也拿到了他个人的第三个大满贯。

 

采访结束,小黄教练激动地抱上自家王牌选手,脸埋在对方的脖颈里,自豪又满足。短暂温存一下又赶紧放开,生怕被镜头捕捉到,被范丞丞捉住了手牵到不起眼的休息区,摁着人在座位上亲了半天。

 

再起来时小黄教练的嘴唇又红又肿,脸蛋也红的也像是要渗血。不知是因为拿到冠军太过激动还是范丞丞被折腾的,一双眸竟蒙上了一层薄薄的水雾。

 

黄明昊越看范丞丞越欢喜,怎么想都是自己赚了。抓着范丞丞的手晃来晃去,心里是前所未有的满足,想了想附到自家男友的耳边小声说:“老公,你想要什么我都买给你……”

 

范丞丞勾了勾嘴角,道:“我还真没什么要买的,”顿了片刻又开口道,“不过有一个事情……”

 

“你说!”

 

黄明昊被自家男人迷得七荤八素,没等他开口就一口答应下来。

 

范丞丞压低嗓子,凑到他耳边。

 

“今晚放松点,昨晚太紧了。”

 

“好的,哥哥!”


评论 ( 73 )
热度 ( 3800 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tcha团子酥 | Powered by LOFTER